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情话】

你们出去约会了,在在一起的第40天


他走在路上,拉着你的手忽然停住。


“怎么了”你不解的回头


他不满的向前走了一步拉进你和他之间的距离然后开口:

“怎么跟我在一起那么紧张啊”


“没……没有吧”心虚的回答


“那怎么走路还能走的跟喝醉了似的,不敢跟我对视,稍微碰一下肩膀就要害怕的躲开,我有那么吓人吗”


他说到最后语气里都带着委屈,眼角也红红的,拉着你的手也微微用力。


“我……我就是……诶呀,就是我太紧张了嘛……”



“你是怕我没有那么喜欢你吧”



他的语气是肯定的,确实,你心里也是那么想的。


因为被戳穿,你只好低着头不敢开口


他叹了口气,慢慢的带着哄小孩的语气说:


“你真的不用担心的。


不爱你怎么会跟你表白,不爱你怎么会天天看你,不爱你怎么会只想要你的微信。


我不是花花公子的性子,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为什么都不喜欢只喜欢你,你不知道吗


你也不用自卑,我相信就算你不当工作人员,离我多么远,我们也一定会相遇。


我也一定会爱上你。


如果是命中注定,那不管你长的怎么样,性格怎么样,我也会爱你。如果不是,你要相信我的心也会选择你.”


他看着你的眼神里爱都要溢出来,温柔到你想溺死在里面。他话没停:


“你也不要担心我们会分离。


只要相爱,我们还会再见的对不对,虽然我并不希望分离。


爱我的话就要相信我,也要相信我们会有白头偕老的结局。


也别怕时间会消磨我对你的爱,因为爱会超越一切的。


我爱你,永永远远。


时间没有什么了不起。”


他呼出一口气,微笑着看着你


你眼眶微红,上前吻住他。


那是在回答他:


“我也爱你,永永远远.”






祝大家都要幸福.


评论(1)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