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正常的朋友行为】

你是他的小助理,同时也是他的朋友,可以睡同一件房但是什么也不干的朋友(虽然你是这么认为的)


那天他刚好休假,你们就打算在他家吃一顿火锅,庆祝刚刚结束的solo。


他家很冷,所以你穿了毛衣和羽绒服,还加了个围巾,导致他在看到你的时候不禁感叹:

“大哥?这不是北极吧?”


你被冻的不行还听到他说这种话,没好气的回他:“北极都没你家冷”


他反驳:“虽然我家平时就冷,现在还是冬天,但是也没必要这样吧,你怎么吃饭哦!”


“金钟仁!要你管,我说了让你搬个家,非不听!!”


“我懒!”


就这样吵吵闹闹吃完了火锅,你还是冷的不行,坐在沙发上,他在你旁边刷着手机。


你不经意的碰了一下他的手,惊讶的叫出了声:“我去,这么热,你上辈子是个暖宝宝吗?!”


他无奈的用双手把你的手包起来,说着:“笨蛋,我又不冷”


你也没躲他的动作,他也就一直握着没松开。


过了一会儿,你打了个喷嚏,然后用浓重的鼻音跟他说:“金钟仁,搬家吧,我来一次感冒一次”


他没说话,犹豫了一下,然后把你抱到他怀里,用力的抱紧。


你被吓了一跳,用手推着他的胸膛,惊慌的问他:“干嘛啊!”


“暖身子啊,空调坏了,只能用这种原始的方法了”


你害羞的面色通红,他看起来没什么所谓,似乎还有心情撩拨你。


他凑到你耳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用低沉的声音问你:


“小孩,心动了?”


你看着他多情的眼,宽厚的胸膛,围在你腰间的手。忽然就把头埋到他脖间,闷闷的声音传来:


“对啊,心动了”


他轻笑,轻轻摸着你的头,带着笑意开口:


“我的心早就属于你了……”



至于后来你问他为什么不搬家,他终于说了实话:

“因为搬家就会离你远了啊,而且我家冷的话就可以趁机帮你暖手然后拉进关系啊,我多聪明啊”


末了还笑,嘚瑟的不行。


没办法,自己家的,得宠。








耶✌️




评论(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