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淋雨】

“我靠,这雨好大,怎么回去啊……等等,那不是边伯贤吗,他不是今天有工作吗?”


“我靠,这雨真大,走啊,站着干嘛?喂喂喂!!!傻了?”


“啊啊啊,没有,你怎么来了?”


“知道今天有雨啊,所以提前赶完进度来接你啊,就知道你这傻子不带伞”


“我只是不爱看天气预报好不好,诶诶诶,你把外套给我你不冷吗?半袖诶,感冒怎么办”


“我没事小屁孩,回家就不冷了”


“那我也没事,你穿上吧”


“没事的宝贝,回家做做运动就暖和了……”


“靠,边伯贤,这都能开车”


“么么,只对你这样哦~”






回来啦,嗨害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