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中国BOY✘你】末日

救赎。


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末日(看了就知道了)

咳咳,想看末日生存的可以退了啊,感兴趣的看看呗(◦˙▽˙◦)



灵感是boy哥哥的视频


(最后出现了boy的真名,嘿嘿)



————————

睁开眼,又是新的一天,你不习惯的眯了眯眼,毒辣的阳光照在脸上还是那么让人不舒服,难道是昨晚没有拉窗帘?


没再多想,你起身下床换衣服,走到桌子旁拿起机器人准备的速食产品,揣进兜里就准备出门。


可是机器人又开始絮絮叨叨,不耐烦的按下禁言按钮,你穿好鞋子拿好钥匙出了门。


今天的任务是什么呢……你边走着路边想着,旁边的丧尸很多,但是他们不会招惹你,同样的,你也懒得搭理他们。


啊,今天的任务就定写一篇文章吧,嗯……要写甜甜的恋爱小随笔!反正世界都毁灭了,无事可干啊,嗯,就这样。


摸摸旁边的枯树,咬一口发凉的包子,再遥望一下远处的风景,唉,无聊死了。



“小妹妹!吃啥呐,给我来一口”


说话着向你跑来的是中国boy,你有问过他这到底是不是他的本名,他说等你病好了就告诉你。什么嘛,这人怎么没事就说别人有病啊。


中国boy跑到你身边,拿过你手里的包子就咬了一口,边嚼还嫌弃着说“妹妹,这包子都凉了,别吃了”。说着还从兜里拿出个热的包子塞到你手里,摸摸你的头让你慢点吃说他得先走了晚上陪你玩。


你挥手跟他告别,转头继续溜达。虽然你不知道都末日了这哥在忙什么,但是他每次回来都会给你带好吃的,所以你也就默认他出门是给你找吃的去了,他可真厉害,物资这么稀缺的时候他都能每天拿吃的回来。


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来着?


想到这索性找个椅子坐下,认真的回想之前的记忆。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他就在,好像在我家旁边的房子里住着,小时候还是三个人,他大一点的时候就成两个人,后来有个男人走了,他成了一个人。什么时候说的话?似乎是在一个午后,他拿着一只猫对我说妹妹,这猫好像你哦。后来就熟悉了吧,一直到现在。


好幸运,末日了竟然都幸存下来了。


现在……现在我多大啦?他似乎20了,我比他小一点,18?还是19?不确定,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比他小就是啦。


嗯……还有什么呢,他好像单身诶,曾经有个女生跟着他到他家门口,然后他很不耐烦的把那个女生赶走了,还说以后都别来了。哈哈哈哈哈,末日之前就这么直男,这都末日了他可没机会找女朋友了。


啊……其他的,想不起来了。


对了对了,末日的那天我记忆尤新!我记得,我记得那天天气很阴沉,我刚从医院出来,查的什么病我也忘了,反正是boy哥哥陪我去的,出来的时候他还念念有词的,说着什么舍曲林,舒肝解郁胶囊一天几次几次的,像在背书一样。然后就可突然的,我眼前的一个人开始尸变,一个,两个,所有人,都是让人恶心的样子。我惊慌的转头去看boy哥哥,他没有诶,还是正常的,太好了。


情况太过突然,我直接拉着他就跑,直到跑到没有丧尸的地方才停下,他还一直问我怎么了怎么了,我很焦急的跟他解释我看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他一脸不信的样子,我很着急,所以他带我去见了一个人,那个人也幸存了诶,肯定很厉害吧。


那个人问了我好多问题,不记得了,只记得boy哥哥最后拉着我的手说


“没事的妹妹,就算世界毁灭也还有我呢,我带你走”



记忆回笼,你从回忆中脱离,坐在椅子上腿有些发麻,只好起身活动了一下然后打算回家。到家后机器人已经不在家了,你也懒得管,反正晚上会自己回来的。回到房间坐在桌子前花了半个小时把文章写了,合上本子就要躺床上睡觉,虽然现在才下午,但是精力已经没有了。距离床还有两步的时候你突然想起boy哥哥说过,不论睡多久都要换下衣服穿睡衣。只好又去柜子前换衣服,躺在床上睡着的最后前一秒,看了一下钟就闭上眼睛睡着了。


13点14分。


再睁开眼睛就看到了boy哥哥坐在床边,拍了拍他之后问他现在几点,他不满的撇撇嘴说已经20点30分啦。起身钻进他怀里跟他撒个娇,你总是这样哄他。


不过我怎么睡了这么久啊,好像之前没有这么久诶。奇怪。


他没再生气,从床头柜拿起一个盒饭放到你手里,摸摸你的头说快点吃,吃完还要吃药。


不理解,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末日了还要吃药,虽然吃完药boy哥哥会给糖吃,但是还是不想吃。



……日复一日,每天都是这样,早上起来很boy哥哥打个招呼,在外面散步到下午回家睡觉,睡到晚上等boy哥哥叫醒,吃完饭吃药,跟boy哥哥说会话就又睡觉。


……这样的日子。好难熬。


boy哥哥似乎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又带你去看了那个男人,boy哥哥叫他……医生?他们说了很多,boy哥哥皱起了眉头,好吓人,是生气了吗……因为我吗。


从那之后boy哥哥不再让你每天下午睡觉了,尽管你说你很困很累也要逼着你睁开眼,为了监督你他甚至中午就来你家跟你待着,陪你说话。


好痛苦,喘不上来气诶。


boy哥哥是想让我死吗,难道他认为我是个累赘不想要我了吗。


可是……他没错吧,我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干不了,他每天还要花费时间陪我,好亏本的生意。他没错。



那天你跟他坦白了,你问他是不是觉得你拖累他了,要是他真这么觉得你可以自己了断,不能再麻烦他了。


你以为他会说是,可是……他怎么哭了?


你手忙脚乱的给他擦眼泪,他却抱住你,紧紧的抱着,好像松开一点你就会消失一样。


然后,他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话却像在你耳边炸响了雷。


“我不是你哥哥,我们在一起了,我们是男女朋友。世界没有毁灭,这个世界好好的,是你的世界毁灭了。”


你呆住了,头痛在下一秒袭来。


用力挣脱他的怀抱后紧紧的摁着脑袋,似乎这样可以让疼痛减轻些。


他却还在说。


“这个世界没有丧尸,是抑郁症让你的大脑出现了应激反应,让你认为这个世界出现了丧尸。医生说你因为家庭的分崩离析和学业的压力,导致你在高考后就承受不住了,记忆力衰退,开始片段性的失忆,睡得越来越多,还臆想了很多虚无的东西。我没有办法,你的记忆停留在我还没跟你告白的时候,那时我们还没同居,我只能求你妈妈让你回去住,装作以前一样。”


“别说了!”


你痛的快死了,脑袋里好多陌生的记忆涌入。两个成年人在客厅推搡的画面,boy在公园抱着你笑的画面,在学校低着头刷题的画面。一件又一件旧事涌入,已经疼到发抖却还是没有停止。


中国boy这时候没有顺着你,他继续说着很多以前的事情。


突然一下,你脑袋里的声音都没了,整个世界像按下了静音键,只有boy的脸还清晰着。


啊……缓过神来了,没有末日,没有丧尸,没有机器人。是抑郁症,是陌生人,是离婚后的母亲。


还有……面前的,你的男朋友,王瀚哲。


“王瀚哲,抱抱我”


他抱住你,轻轻拍着你的背。


“宝贝,回来吧,好不好”



“王瀚哲,如果我想逃离这个世界,能不能带我走”


“你相信我吗,我可以带你走”

“我可以带你逃离这个世界的,就像我之前保证的那样”

“我一定带你走”






————————





呼……结束。


挺难过的,心情不好所以写了这个。


希望可以救赎你们。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