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神的第二人格

前言:


神问:“爱为何物”

我答:“爱是丘比特射出的箭”

丘比特质问我:“为什么”

我不语,待丘比特离开,我在神耳边低语:

“利箭刺入身体是会疼的”

神便下令,将利箭换为玫瑰

丘比特因此恼怒,将眼睛蒙住,不再去管两人是否相爱。


从此,暗恋者不语,追求者懊悔,相爱者分离。


至此,我便成了罪人,永生永世不得爱,坠入地狱。



“欢迎来到天堂与地狱的交界”

“我是你的跟随使者,苼湦”

“请抛弃你强烈的私人情感”

“这里需要你的绝对理性”

“再次欢迎,神的第二人格”















这是一个单独的小故事,很短,但是我还是写了,有单独的主人公,前言中的“我”其实就是跟随使者苼湦。


此后,所有的第一人称均为主人公,用粗黑色字体标出的为苼湦说的话。


我不看热度,只是想写。


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