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我杀了他”


在阴暗的房间里坐着一个男人,他戴着红色面具,身穿大红色,嘴角微微上扬,好像在看自己战利品。


 他是甄红,杀人的疯子。


可他有个软肋,周峻纬,一个心理学家。


他们相爱了,可周峻纬死在了他的手里,他的刀上。



现在甄红正在接受审讯,对面是一个警察,他快被甄红逼疯了,他什么都不肯说,只是重复


“我杀了他,我杀了他”


警察无奈,只能把他放在牢房里。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5点34分29秒。


甄红被关在牢房已经2个小时了,他逃走了,不算逃,他把牢房炸了,走出去的。


他回到自己的豪宅,慢慢的走向一个实验室里。



他推开最里面的那扇门,里面是一个男人,一个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男人,他死了,可还是被残忍的用十颗钉子钉在了上面。



甄红走过去抚摸他的脸轻声说:“周峻纬啊周峻纬,你说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呢,你明明知道我爱你,我会占有你,可你偏偏要背道而驰,你还真是让我无奈啊,我只有杀了你,我就可以完整的占有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周峻纬!你这一辈子!只能属于我!”



他用力的掐着男人的脸,尽管他不会反抗了……




爱凋零在午夜时分,花枯萎在雨夜清晨,周峻纬永远属于他甄红(齐思钧)一个人了.











其实周峻纬没想逃来着。


他去给齐思钧买花,被齐思钧误会了。


他接受了齐思钧畸形的爱,也接受了他。




齐思钧对外称甄红。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