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蒲熠星抓着他的手,力气大的好像要捏碎他的手腕一样,蒲熠星的眼睛里红血丝密到快要看不见瞳孔,他发了疯一样对郭文韬怒吼:


“我那里对不起你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你一定要离开我.”


郭文韬冷漠地望着他,好像在看小丑,他眼里没有一丝心疼,却闪过一丝嘲讽.


他的声音如刺一般扎进蒲熠星心里:


“放开我,杀手没有感情,不能有感情,作为顶级杀手的你不可能不知道,我只是普通人,受不了心惊胆战的生活,先走了.”


蒲熠星失了力气,无力地瘫坐在地上.


郭文韬走到拐角处也忽然停了下来,他捶了捶墙,脱力地跪在地上。


“蒲熠星,这次……真的回不去了,下辈子,我一定让你光明正大把我娶回家”







蒲,今生你是杀手,我是普通人,我们相爱却伤痕累累。


下辈子,换我为杀手,你为普通人,我替你承担这一切,只求你安好.






评论(2)

热度(3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