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项链】

你们本是一个团队的主唱和吉他手。


可是公司解散了团队。


公司要让你们单飞,并让你们参加出道赛。



出道赛前夜。


“钟仁呐,别紧张”


你抱着你的爱人,他平常烫人的体温此时也随着心情的变化而有些冰冷。


他闻言从你的怀里抬出头,带着哭腔开口。


“可是只有前三名才会出道,我怕我上不去,更怕你上不去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嘛~”


你只好摸摸他的头,然后跟他对视。


“钟仁呐,相信我吗”


他重重的点头,眼尾还带着红。


“那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好不好”


你笑着看他,后来他说你笑的像个天使。



出道夜决赛当晚。


他一曲毕,此时正微笑着等着评委席打分。


分数会在最后公布,所以他在打分结束后就下场等待了。


他的下一位就是你。


你上台的时候他刚好下台,经过时他握了握你的手,他的意思是。


别紧张,我在等你。


你呼出一口气,上了台。


吉他的演奏也许比唱歌跳舞枯燥许多吧,所以你并没有抱很大的期望。


因为你是最后一个,所以打完分之后所有的选手都会上台,然后公布前三名。


他本想站在你旁边,但是一个又一个的人挡住了你们。


他只好握住胸口的拨片项链,而你握住了胸口的话筒样式的胸针。


那是出道赛前夜你们交换的。


因为他说,爱人的体温能带来好运气。


最后的最后,你们牵着手走向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钟仁呐。你这胸针也不平常带啊,哪里有你的体温嘛,怎么给我带来的好运气啊”


“嘿嘿,我出道赛的前一天晚上抱着它睡了一晚呀”


“笨蛋钟仁”











p2为这篇文的灵感。



我爱小熊音!!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