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My angel

“钟仁呐,你是天使嘛”


“怎么啦,忽然说这种话哦”


“就是很像,在舞台上跳舞就更像,感觉离我好远好远”


“啊~那我不要当天使”


“怎么哦,当天使不好吗,有很多人喜欢你啊”


“天使会离你很远啊,但我不会。



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就不再想跟你有距离了,一点也不想.”


“娶我吧,下凡的天使”


“嫁给我吧,我的爱人”






钟仁跳舞的时候真的觉得不真实,像天使,尤其是跳Baby Don't cry的时候.


天啊,学校本来要中考就只有2天假期,现在就剩1天了,明明之前都是3.4天的,难过了,发存货!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