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Remember me】

那是你不知道第几次去看EXO的演唱会了,每次你都是看金钟仁多一些,这次也是,你专门抢了他最常站位的第一排。


他今天穿了白色的西装,里面搭配了黑色的纯欲渔网衣服,酒红色的头发更添诱惑。


真会啊,金钟仁。


他似乎眼熟了你,到目前为止跳的几首歌都几乎在你面前停留过,一直用他那多情的桃花眼看着你,看的你是面红耳赤。


靠,他咋回事,撩死人了。


然后他在穿这件衣服的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他的part不多,索性就坐在你的面前,一直对着你挥手,虽然旁人看来是对着她们那一片,但是你知道


他在看你,还笑!


到他了,他笑着对你唱:

“对我来说你比天使还灿烂耀眼”


“砰!砰!砰!”你的心跳随着他的歌声越跳越快。


他唱完后笑着指了指头,又指了指你,最后挥了挥手。


你好像懂了,他的意思:


“我记得你哦,我没有忘记你.”


歌曲进入高潮,他起身去了舞台中间与队员一起。


你久久忘不了,他不知是不是藏着爱意的眼睛,那暗示意味明显的动作,是你理解的那样吗……


或许是你许的愿灵验了吧


“金钟仁,不要忘记我.”







看看热度再决定要不要出后续吧,要是点赞没过15就不出啦(有点懒),过了15就出!



至于钟仁的那句歌词,觉得很应景就用了,具体是谁的part我给忘了😂,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