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阴阳怪气乙女】我永远爱你

“你不爱我,对吧”

含🐴🐵

“不是的,不是”


你叫默生


—————————

🐵

酒吧里,王瀚哲喝了很多,醉醺醺的对旁边人喊着。

“生生!生生呢,让她来,我有话对她说!”

某幻实在没有办法,硬着头皮给你打电话。


电话接通。

“喂”

“王瀚哲喝醉了,他让你来,我们拖不动他”

“知道了,位置发我”


你当时正在直播,只能匆匆跟粉丝们说了再见,让不少人在直播间发“可恶的王哥!”

你笑了笑,下了直播,套了件薄卫衣就出门了。


走在路上,你不禁开始回想几个小时之前。


“王瀚哲,我跟你说了八百遍不要袜子和衣服一起洗,你怎么还是不听,下次再这样你自己手洗吧!”

王瀚哲本来就烦,最近的事情太多了,他刚刚把所有事情收尾,想与你温存的时候却听到你这么说他。一时气急,说话声音就大了。

“我知道了!没有必要每天说,我真的很累!”

你愣住了,他却头也不回,再次出了门。


回到现在,你终于快走到了地方,身子都快冻僵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风格外大。


推开门,喧闹的声音冲击着耳朵,男男女女交谈的声音让你心烦意乱,垂着的手无意间攥紧。

你找了一会儿,才在一个角落的卡座里找到略显安静的一群人。

“马哥,茄哥,北子哥,辛苦了”

“没事没事,既然你来了我们就先出去了,我们门口等哈。”说话的是老番茄。


你走到王瀚哲旁边,他看起来不省人事,你只好推他。

“王瀚哲,睁眼,你根本没睡”

他这种小伎俩早就骗不过你了,闻言他只好睁开眼,声音软软的,带着委屈。

“对不起!”

你被他吓一跳,然后他就把你搂进怀里,又大声说。

“对不起!让你穿这么少就出来了,应该我回家给你道歉的,但我站不起来了!对不起!我不应该大声吼你的,是我的错,虽然我心情很不好但是是我做错了,我真的很愧疚!对不起!你一个人一定想了很多吧,是不是又想我到底爱不爱你了”

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低下头仔仔细细的看着你的眼睛,然后对着你的嘴吧唧来了一口。

“你放心!我永远爱你!你就放一百个心吧”


你懵懵的,窝在他怀里。

不气了,毛被顺好了,顺的好好的,一点不气了。

“宝宝,麻烦你扶我出去嘛,你最好了”

王瀚哲委屈的声音让你瞬间清醒。


扶着王瀚哲到了门口,三个人瑟瑟发抖,不好意思的道歉,换来了一句句“和好了就行”

回了家,被王瀚哲抱在怀里,拍着背哄睡着了。


至于直播,再说吧……


—————————

🐴

某幻最近特别忙,忙死了快,又要整live又要剪视频。

你也说过想要帮他,替他分担一些压力。

可是某幻是什么人啊,他是不会让他的小姑娘吃一点苦的!


所以,在他很烦躁而你很心急的情况下,你们大吵了一架。


“都说了我自己可以!你不用担心,现在可以让我准备明天的live了吗?”

“不只是因为这一件事,每次都是你安排好一切,每次都让我承受你的好,你知不知道感情是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的!”

“你的意思是我对你好不对了是吗?好,行。”


他摔门进了电脑房,你也不甘示弱的摔门进了卧室。

结局就是他最终还是在沙发睡的,而你在卧室也没有睡好。


某幻因为有演出所以起了个大早,而你生着气睡到七点。

在家里反思加发呆熬到了下午四点,中途点了个外卖但是吃起来淡淡的,差点就投诉商家了。想了想还是没那么做,毕竟也是自己的原因。

某幻也不好过,虽然彩排但是心不在焉的,被他邀请来做嘉宾的老番茄拍着他的肩膀劝他。

“你真别怪她生气,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嘛,你总要依靠她,而不是永远在她前面,你们是要同行的人。”

某幻叹气。

“我知道,我昨晚一直想来着,我意识到错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办,她现在肯定不想听我说话。”

某幻说着说着就要流眼泪,老番茄赶紧劝。

“不至于不至于,今天你演出她肯定会来的!相信兄弟”

“她现在在生气肯定不想来,我不想开了,呜呜呜”

老番茄没办法只能稳住某幻然后给你打电话。

“生生姐姐,你晚上来看演出呗”

“不去,没心情”

“求你了姐,你不来某幻就不开了,你舍得让那么多的粉丝白等吗,姐啊”

“啧,我去我去,你告诉某幻,我去是为了粉丝,别让他自作多情”

“收到收到”


老番茄走到某幻旁边拍了拍他的肩,笑着说:

“搞定,生生说她会来的”

“没说别的?”

“没有,放心准备你的演出吧”

看着某幻明显好了一大截的心情,老番茄如释重负。

真好,骗过去了。


你穿好衣服准备走的时候,看到了某幻早上走之前给你留的VVIP票,叹了口气,拿起来走出家门。


所谓VVIP票呢,就是比VIP还要近的距离,因为这次的场地比较大,所以就算是VIP也跟台子有一点距离,VVIP就可以在这个距离之间移动,而且,这张票只有一张。


你到了场地,由工作人员专门带入单独的台下的那个小空。

到场的所有人都在感叹你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只有你知道这个名额是内定的,你笑了笑,有点开心。

哈哈,这就是没公开的好处啊。


演出开始,某幻上台的一瞬间眼神就与你交汇,虽然刚刚在候场的时候就已经看了很多次了,但还是忍不住啊,宝宝素颜也好看啊。

某幻唱歌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录像,只有你格格不入的挥着荧光棒,没有呐喊,也没有跟唱、

某幻明白,你还在生气,毕竟也是自己的错,他也没奢望你能对他笑。


然后老番茄上场,气氛再次上升,合唱一曲后,老番茄忽然看着你开始说话。

“我们的某幻先生呢,有一些话想对他正在生气的女朋友说”

你心里一惊,某幻这是想公开是吧??!

在所有观众都发出惊呼并开始猜测谁才是那个人的时候,某幻出声了。


“对不起宝宝,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你也想分担我的压力,你是因为爱我才会这样,而我却曲解了你,我甚至固执的认为只要不求回报的对你好就可以了,但我没有顾及你的感受,是我的错,原谅我吧!就算你不原谅也没关系,我可以慢慢哄你!”


某幻说完这一长串,眼神就那么定定的看着你,台下一片寂静。

你叹气,终究还是败下阵来。

你对某幻招手,嘴里说着“下来”

某幻没有犹豫,跳下来搓着衣角不敢看你。

嘴里念念有词“我公开了宝宝不会生气吧,那我什么时候才能哄好啊”

你轻轻抱住了某幻,在他耳边说“不生气了,去完成你的演出吧,别让茄哥等太久,他会尴尬的”

本来是想说悄悄话,但是话筒收音太好,而且四周很安静,然后所有人都听到了。。。

很尴尬,真的。


某幻心情大好,拉着你就想上台,你百般推辞,他才落魄的上了台。


演出圆满结束,你也接受了一波又一波粉丝的祝福。


最后,拉着委屈小马的手,快乐的回家啦。








诶我,好久没写了。

我生疏了😅



😗😘

评论(7)

热度(2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