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某幻✘你 【两个笨蛋】


或许谁看完了给个定位?我真搞不明白。




正文。





这是哪?  不是我家。


你睁着朦胧的眼睛观察着周围的环境,陌生的一切逼迫你回忆昨天的记忆。


等等,昨天……我好像和一个男人结婚了吧。


好像……还是自己喜欢了很久的……up主。


某幻君。





正回忆着,男人从门口推门而入,你慌忙的抬头,只看见男人凌厉的眉眼和看着你的温柔的眼神。


“某幻……那个,你好”


你一时尴尬的不知道以什么开场。


“哈哈,你好,夫人”


他倒是自然的开始扮演丈夫的角色。


他把手上的水给你后就坐在了你的旁边,似乎想要说什么。


你给面子的喝了一口,问他。


“那个……某幻,我们是……结婚了吗”


“啊……对,昨天刚领的证”


男人因为这个问题面色有些微红,手不自然的搓了搓。


“你会不会,不甘心啊”


“啊?”


他疑惑的看着你,并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你赶忙解释。


“不是不是,就是跟一个只见了一面的女孩而且还是父母/包/办/的……婚姻。”


他挠挠头,说了自己的想法。


“其实……没有啦,我觉得你挺可爱的,而且我本来就没有喜欢的人,他们也都天天催我,我挺满意的,难道是……你不想跟我结婚吗”


他说到最后,语气里填了丝焦急。


“没没没,我高兴还来不及,你很帅而且我之前就很喜欢你”


你有些不好意思就这么草率的表明自己的心意,低着头脸红。





两个人草草结束了晨间对话,或许是因为没吃早饭,或许是因为两个人都各怀心思。





某幻去了工作室,你则在家里躺着。


今天某幻直播的时候心不在焉的,观众看的都一清二楚。



【今天主播心情不好?】

【大幻怎么了?】

【马了顶大先生怎么心不在焉的】

【???】

【状态不好就先休息吧?】

……





某幻确实有点郁闷,于是草草说了再见关了直播。


他瘫坐在椅子上,不由得开始回想。


他其实,在昨天见你之前都对你没什么好感,他并不喜欢/包/办/婚姻,所以连带着也不喜欢/包/办/婚姻的对象。


但是吧……就昨天见你的那一面,他那个百年没开花差点让他以为他是个同的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他差点没过去。


他忘了昨天是怎么领的证,忘了怎么回的家,忘了怎么跟你同chuang共zhen的。


他的整个脑子就记得昨天你穿着温柔的白色长裙怯生生的叫他某幻用小可怜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妈的,他差点流鼻血。


小姑娘太可爱了,他直接一眼万年。


他某幻自认是个铁石心肠的主,面对女孩子的撒娇请求什么的虽说不会嫌弃但是也绝不会有一点反应。


就昨天,小姑娘跟他对上眼神的一瞬间他连你俩在哪举行的婚礼他都想好了。


一见钟情,于是不可自拔。




正在家的你也不好过。


你从大学时期开始喜欢某幻,看过他的同人文也代入过,一度幻想过他和自己的幸福生活。


可这……忽然成真了,倒不知道怎么办了。


昨天见他的时候都快吓死了,离自己喜欢的人这么近真的会疯的,还要跟他进(民(政(局。


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某幻真的好帅嘛。




此时,两个人都不由自主的叹气。


唉,好想见他(她)。



挨到晚上,你没在他家找到任何的做饭工具,他甚至出门后把门还锁上了,你也没他联系方式,正干啃黄瓜的时候他终于回来了。


你饿的快疯了,看到他向你走来的身影不由得开始委屈。


你走上前拉住他的衣角撒娇。


“某幻,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在家快饿死啦,干嘛把我锁在家里嘛我又不会跑”


说的最后还带了点嗔怪。


他恍然大悟。


他有些着急的双手扶住你的肩膀,语气也快了许多。


“啊,对不起对不起,一个人生活惯了,饿坏你了吧,家里没有工具今天晚上先点外卖好不好,我们明天去超市好不好,顺便再给你配一个钥匙好了,联系方式也没有,我真是傻,对不起对不起”


他终于停下后你俩都有点尴尬。


后来他点完外卖后你们交换了联系方式,还拟定了一下明天的计划。



当晚你们还是睡在一起,明明客房很干净,但是谁都没有提,一种无言的默契。


当然,某幻在你睡着后偷偷搂着你睡不算。




生活是很快的,现在你们已经结婚两年了。


他早已在圈子里公开了你,在一次不经意的约会中把戒指戴到你手上,嗯……第yi次也很顺理成章。


他当天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回家后就把你ya在床上,细密的wen顺着嘴唇往/下/去到脖颈然后进入/未/知/地/带。


正/动/情/时,他低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老婆,难受就喊我”




后来反正他一个月都没/碰/到你。


还跪了三个榴莲。





曾经的室友北子哥嘲笑他:“某幻,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你和某幻才知道原来对方都很满意这个婚姻,还打趣着说


“啊,原来小姑娘不嫌弃老牛”

“啊,原来幻先生也觉得嫩草好吃”




两个笨蛋,就请这样幸福的生活吧。












结束✌️



哥,我真快生气了。

评论(3)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