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谁青春还没暗恋过几个帅哥了。


金钟仁,你们高中最受欢迎的学霸,不论面对谁都是温温柔柔的样子,成绩还好,妥妥的校园男神。


虽然也有人说过他暴力,抽烟,但是全都被他的迷妹们反驳了。


你,就是他的头号小迷妹。


天天跟在他屁股后面,他在哪你就在哪,还天真的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


平常的一天,你又跟踪他。


他七拐八拐的进了小巷子,你进去后刚要往他拐弯的方向去,就听见“砰”的一声,你小心翼翼的探了个头,张大了嘴巴。


金钟仁手里拿着棒球棍指着一个鼻青脸肿坐在地上的男生,嘴里还叼着烟。


“以后别跟着她”


金钟仁眼里透露着不满与烦躁。


那男生又不怕似的抬头瞪他。


“你喜欢她?那你怎么不去追啊!凭什么打我!我们公平竞争!”


金钟仁又是一棍子打到他背上。


“看不惯你”


说完把烟扔到地上。



你吓傻在原地,直到金钟仁向你走过来才后知后觉的害怕。


他抬起手,你下意识以为他要打你,后退了一步。


“别动”他皱了皱眉。


把手放到你头上摸了摸,再开口语气温柔了下来。


“我不打你,不会”


你迟疑的抬头看他,眼里全是害怕。


“真……真的吗”


他轻笑着点头。


想了想又加了个条件。


“叫我哥哥就不打你”


“哥哥!”


你说的很快。


他又向你走进一步,低头看你。


“不是喜欢我吗,天天跟在我后面”


“你要是家暴,我再喜欢你也不会嫁给你”


似乎是被你可爱到了,他又摸了摸你的头,这次没再放下。


“哥哥宠你,给哥哥一个机会”


是肯定句。




……………………后来


你们上了同一所大学,牵着手在校园里逛的时候,你突然想起来问他:“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他没正面回答。


“有天你跟着我的时候,你后面还有一个男生,他还一直看你,那个时候就莫名的不爽。


后来打了他一顿,他还继续,第二次打他的时候被你看见了,就顺便表了个白”


“你不会家暴吧?”



“叫哥哥”












中秋快乐。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