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清 生

万物不弃,我犹可记

亲爱的


你在看吗


当你读到这封信


我已经坠入海中了哦。



亲爱的


别怕。



我永远都记得。


我们曾吃过的饭,走过的街道,不知多少次相牵的手,千万次拥抱,还有无数次的吻。


亲爱的


我都记得。



因为我胃病犯了你哭红的眼,因为我进了医院你在寺庙前不知时间的祈祷,因为胃癌报告你失去光亮的眼神却又倔强的一次又一次在我耳边说一切都会好的。


我亲爱的


我没有时间了。


这是我最后的宣告。



你也许不会知道


我无数次凝望你为我翻找药物的背影,我无数次凝望你在佛像前虔诚跪拜的侧脸,我无数次凝望你在病房中面对着光背对着我的修长身影。


我在努力的记住,记住你的睫毛,记住你的双手,记住你的嘴唇,记住你的话语,记住你的声音,记住你的动作。


记住你的一切。




亲爱的


在写这封信时,我的手上还打着吊瓶,窗外飘着雪,恍惚中,那雪似乎进入了病房。


我眼前一片洁白。


可是,亲爱的


那雪,没有你美。



好吧,亲爱的


我骗了你


这不是情书。



对不起


但是,这个歉


我想下辈子再道。





所以


亲爱的


下辈子


再等我吧。












本来想找一些重点然后加粗,但是…………都是重点。


就这样,拜拜。


评论

热度(11)